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凭祥市建设指挥部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6-29 17:35     来源:凭祥综保区融媒体新闻中心     作者:庞俏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快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建设,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6月28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凭祥市建设指挥部工作推进会在凭祥市行政中心召开。

会上,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凭祥市委书记杨亚俊就推进自贸区崇左片区建设作讲话,崇左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凌星高布置有关崇左片区建设的各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加快完成自贸区崇左片区试点任务、发挥凭祥优势实现自贸区崇左片区的创新发展等进行自由发言。

杨亚俊表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肩负着引领面向东盟高水平开放合作的重要使命,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对标先进,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努力把自贸试验区建设成新时代广西改革开放的新高地和创新发展的先行区。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明确今年各项任务的时间表、路线图和具体的措施。聚焦发展目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健全督查考核制度,对各单位试点任务的推进情况,发展情况,要进行阶段性的考核评估,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要科学整合崇左片区管委会各业务局、指挥部等相关部门的力量,找到工作的各自切入点,明确分工和实践,强化责任落实,干字当头,干出成效,为广西自贸区一周年的建设献上满意的答卷。

自贸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副主任仲国桃、自贸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各部门及友谊关海关、友谊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凭祥市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