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园区动态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开展“铭记身份,不忘初心” 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2020-07-01 18:16     来源:凭祥综保区融媒体新闻中心     作者:庞俏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作表率,解放思想勇担当,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在7月1日开展了“铭记身份,不忘初心” 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代表上台重温入党志愿书,字字句句不仅唤起了台上党员代表的回忆也勾动了台下的党员同志对写入党申请书的追忆,那曾经写在纸上的笔墨已在或长或短的征途岁月中暗暗褪色,而铭刻在心中的信念却在一次次的勇往直前中愈发坚定。“时时勤拂拭,勿使有尘埃”,坚守初心也需时常反思审视,重温入党志愿书让党员同志们再一次对照入党时的初心、执守最初的信念、坚定前行的步伐。

活动中给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

为园区开放开发事业奋斗许久的党员也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己成为党员后的故事及心路历程。他们说道,在成为党员后,党员的身份就像一面旗帜,时时刻刻都指引着自己要将实现个人价值的目标与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目标相结合,要将个人的力量注入到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在与园区一同发展的过程中,一次次改革创新的成功推行、一个个建设项目的投入使用、一桩桩通关难题的顺利解决......这背后都有着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困难需要克服,而每当困难来临,都是党员这一光荣而任重的身份激励着自己披荆斩棘、不断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继续用脚步践行初心,用行动担负使命。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凭祥市委书记杨亚俊在活动中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克服艰难、发展壮大的故事,与党员同志一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建立以来不断自我革命,自我批判、自我完善的发展历程,并鼓励党员领导干部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以严格的自我要求和学习精神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能力;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谱写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开放开发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来完成今年的百年目标,同时启动新征程,在自贸区崇左片区批复三周年时拿出优异的成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