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园区动态

自治区北部湾办调研组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调研考察

2021-05-20 18:00     来源:广西凭祥综保区、自贸区崇左片区管委会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7-18日,自治区北部湾办调研组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就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及广西综合保税区协同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考察,与管委会、凭祥市相关部门、凭祥海关、友谊关海关、区内外企业分别开展座谈,听取2019年度发展绩效评估结果分析及改进措施情况汇报,并开展问卷调查收集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期待及建议等。 

调研组指出,凭祥综保区在建设海关特殊监管区方面起步早、探索力度大,未来发展空间还很广阔。要在打造双循环重要节点、战略链接中发更大作用,推动引导企业以综保区为平台,更好配置资源,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和供应链,在运营管理创新、引领开放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管委会各业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