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园区动态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5-21 20:15     来源:凭祥综保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俏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9至20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一平率指导组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指导组参观凭祥综保区,观看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展示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凭祥市委书记杨亚俊向调研组介绍了凭祥综保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情况。

指导组采取召开汇报会、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在会上听取了党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企业展开交流,倾听企业的诉求,了解企业在业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并与相关业务负责人研究讨论解决措施,就下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这一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贯彻落实。

指导组与园区企业开展座谈交流

指导组对凭祥综保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凭祥综保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党员干部受教育、党群关系新发展、开局起步聚力量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凭祥市委常委凌星高及管委会相关业务局领导及业务骨干、园区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