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园区动态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3:04     来源:凭祥综保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机关全体党员、所属非公企业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其他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直播集中收看了此次大会。

“我是共产党员,我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永远跟党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中国共产党没有辜负人民的期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忘初心,向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凭祥综保区、崇左片区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自身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构建开放型产业体系,推动外贸发展进一步提质增效,进一步完善开放平台建设,发挥边境优势,坚定不移做好开放带动大文章,实现凭祥综保区、崇左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