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园区动态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七一”前走访慰问党员群众

2021-07-02 09:21     来源:凭祥综保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30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组织干部职工走访慰问挂点帮扶村宁明县板墩村老党员、困难党员及驻村第一书记,让党员干部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在与板墩村村支两委座谈会上,凭祥综保区、崇左片区管委会一行向村支两委进一步了解项目规划、产业发展等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就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管委会行政审批局、产业发展局等相关处室负责人也分别结合各自岗位特点为板墩村乡村振兴工作出点子、想办法。

随后,凭祥综保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干部职工走访了板墩村困难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其家庭情况、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并和他们一同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组织、村集体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