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园区动态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7-02 11:14     来源:凭祥综保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凭祥市市长武晓辉作警示教育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自治区十三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一以贯之抓紧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政府工作和自身建设各个方面,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坚强保障。

武晓辉在讲话中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崇左市的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崇左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方向,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进;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全面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综保区、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始终做到令行禁止,执行有力;要大力推进正风肃纪和反腐,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做到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切实把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巩固好发展好。

武晓辉强调,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锻造自己,要做到不仁之事不做,不义之财不取,不正之风不沾,不法之事不干,保持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