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片区风采 > 园区动态

凭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2021-07-23 16:30     来源:凭祥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2日上午,凭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开展视察活动,凭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覃志雄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友谊关口岸升级改造工程(左辅山二桥项目)现场、凭祥市边境出口加工产业园(一期、二期)工程现场、凭祥市文化体育中心和凭祥市第四小学、第二幼儿园等地,对凭祥市各领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实地视察。

友谊关口岸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26590万元,建设内容为一路、一桥、一场和一区。其中,一路为友谊关-友谊口岸国际货运专用通道扩建工程,由4车道增加至8车道,未来增加至10车道;一桥为新建左辅山二桥及友谊关口岸卡口改扩建工程,新增6车道和6卡口;一场为新建共同查验场所,中方面积37.7亩;一区为新建友谊关口岸进境车辆候检区,新增面积150亩。

凭祥市边境出口加工产业园项目总规划用地750亩,分三期进行建设,项目全面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额300-500亿元,实现税收10亿,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聚集人才2000人以上。

凭祥市文化体育中心位于凭祥新区,建设用地总面积16万多平米,总投资约4.8亿元,拟建“两馆一湖一中心一场”,其中包括体育馆、游泳馆、人工湖、文化艺术中心、体育场等基础配套设施。

凭祥市第四小学、第二幼儿园是“两篇大文章、四大攻坚战”中市级年度绩效考评的民生项目之一,也是2019年凭祥市“两篇文章,六大跨越”的重要项目。项目的建成,有效解决凭祥市幼儿园、小学学位供需不足等问题。

代表们对凭祥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党代表“桥梁纽带、示范引领、参谋助手”作用,助力凭祥市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黄荣荣、卢鹏、农光耀、周平、王建华、刘保伦、李有发、农静琳等凭祥市领导参加视察活动。

来源:凭祥市融媒体中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