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学习园地 > 机关党建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2 23:50     来源:广西凭祥综保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1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凭祥市市长,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武晓辉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凭祥市委常委凌星高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凭祥市委常委仲国桃出席会议,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武晓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管委会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组织机关、发动基层党组织、带动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忠实实践党的创新理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管委会聚焦主题、紧扣主线,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精心组织,通过创新开展“大巴微课堂”,利用友谊关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系列活动,举行“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开展各类专题培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利用门户网站、自媒体平台、宣传展板等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强化舆论引导,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围绕口岸疫情防控工作成立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区市一体化”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促进友谊关口岸通关提效增速,加大跨境电商等新业态基础设施建设及投入力度,提高企业的获得感。加大对帮扶村屯特色产业的指导扶持力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党建日常,2021年全年管委会共为群众办实事61件。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口岸通关、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构建面向东盟跨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促进开放型经济提质升级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凭祥综保区、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