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学习园地 > 机关党建

共青团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总支部召开团员大会

2022-01-01 16:08     来源:广西凭祥综保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共青团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理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团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周英飞同志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第二届团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并讨论通过了《共青团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理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团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参会全体团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三届团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及委员。经投票,选举袁德华为第三届团总支委员会书记,颜铭婕为副书记,当选第三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的还有莫黎慧、梁周海、蔡传斌。

会上,周英飞同志充分肯定了第二届团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并对选举产生的第三届团总支委员会班子提出殷切希望。他表示,新当选的委员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搭建好平台,找准切入点,进一步密切联系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要紧扣党工委重点工作、围绕园区发展、结合企业所盼所急所需,出谋划策,为凭祥综合保税区、自贸区试验区崇左片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