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学习园地 > 机关党建

“七一我在岗 · 七一我服务”——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2022-07-01 21:30     来源: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是建党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七·一”建党节之际,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开展了“七一我在岗 · 七一我服务”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慰问党员送真情

7月1日,党工委班子成员星高、仲国桃、李有发分赴网格化工作联系点、口岸一线,开展慰问党员活动。他们与老党员回忆浴血奋战的革命往昔,共话党走过的百年沧桑;向困难党员送去节日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凭祥市委常委凌星高为友谊镇隘口村困难党员送上关心和慰问。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凭祥市委常委仲国桃到友谊镇弄尧社区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有发慰问友谊镇礼茶村老党员。

正值炎热盛夏,他们叮嘱口岸一线工作人员做好防暑降温,加强自身防护,保持健康体魄。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口岸疫情防控和外贸提质保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仲国桃前往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主卡口慰问口岸防疫一线党员,送上党的温暖关怀。

清廉口岸微党课

在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主卡口,仲国桃还为口岸一线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清廉口岸微党课。要求大家坚守底线,忠诚担当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廉洁清正的口岸通关环境,牢记宗旨履职为民,坚决不能损害卡车司机和企业利益,永葆党员先锋岗的先进性,让党旗在自贸边关高高飘扬。

25载同系香江情

7月1日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党建活动视频观看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经历150年的漫长岁月踏过多少坎坷崎岖25年前的今年香港回到祖国的怀抱得以共赏紫荆花开此时此刻大家都难掩激动25载,同系香江情让我们祝福香港,祝福祖国!

问政于企促发展

管委会办公室、综合服务中心分别拜访华泰公司、中检集团围绕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企业所需所盼。

走访华泰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困难和需求

与中检集团负责人交流座谈

对企业反映的通关放缓和成本增加等问题,积极出谋划策、攻坚破难,为企业纾困解难,释放发展活力。

非公企业讲党课

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书记黄富以《非公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上了一堂视频党课。“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他号召企业党员奋发有为,彰显党员先进性。面对疫情,很多企业的经营都受到了冲击。作为企业党员,我们必须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把握战略主动,主动引领企业员工,沉下心思,努力工作,抢抓机遇,把企业建设好、发展好。

盯紧安全生产关

管委会产业发展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到综保区园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检查食品药品合规情况,并对相关知识进行现场宣传。要求牢牢守住安全底线,遵守食品药品监管规定,推动综保区、自贸试验区向更好更强的方向迈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