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学习园地 > 机关党建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抗疫题材影片《最美逆行》

2020-08-28 19:50     来源:凭祥综保区全媒体新闻中心     作者:闭泉彬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6日晚,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打造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干部队伍,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组织开展“固定党日+观看爱国影片”活动,管委会党员干部在职工多媒体活动室观看抗疫题材影片《最美逆行》。

影片讲述了广州、武汉等地医护人员、铁路公安干警舍生忘死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影片透过大量第一视角真实还原抗击疫情最紧张时期,一幅幅生动的画面让观影的管委会干部职工直观地了解到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的感人事迹,深受感动并向他们表达敬意。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团结起来,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和完善“外防输入”举措,坚决扛起“为国守门、为国把关”的政治责任,确保不留死角、不出漏洞,坚决阻断境外疫情输入,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