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学习园地 > 机关党建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与崇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建联盟活动

2020-11-26 17:17     来源:凭祥综保区融媒体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对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11月25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与崇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建联盟活动,以相互促进的党建工作创新机制研究推进中优国聚能源产业互联网项目。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仲国桃,崇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执法与质量发展党支部书记、副局长何子才,管委会相关部门、崇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科室的党员同志及凭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崇左中心支行、中优国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就中优国聚能源产业互联网项目的推进工作及存在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崇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崇左中心支行等与会单位均对项目提出了指导意见,为项目的下一步具体推进指明了方向,打下良好基础。

党建联盟以创新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为着力点,通过思想共建、组织联建、基层共治、资源共享、机制共创等多种形式,围绕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联盟成员单位的力量合力研究自贸试验区建设中碰到的难点、堵点问题,推动问题解决,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自今年8月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建立基层党组织党建联盟以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与崇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次开展党建联盟活动,以破解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为目标,开展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研讨会,深入研究行政权力委托事项,共同探讨通过创新办法举措进一步提升审批效率;研究崇左片区检验检测中心设立的相关事项,完成广西红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实验室资产移交,共同推进崇左片区检验检测中心项目整体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

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与崇左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座谈会

9月30日上午,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检验检测中心在广西红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凭祥)大院正式揭牌成立

11月9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举行广西红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实验室资产移交仪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