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学习园地 > 机关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2021-04-30 23:15     来源:凭祥综保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俏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30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召开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 担当实干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凭祥市委常委仲国桃在会上强调,要深刻把握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作出重要指示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及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融入共建‘一带一路’,高水平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促进中国—东盟开放合作,办好自由贸易试验区,把独特区位优势更好转化为开放发展优势”的要求,充分发扬凭祥综保区、崇左片区“面向东盟,贴边发展”的优势,构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陆路门户,打造跨境产业链,敢闯敢试,肩负起办好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使命,着力提高面向东盟、扩大开放的能力和水平,主动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双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同时,也要立足广西红色资源丰富的优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凝聚起推动广西凭祥综保区、崇左片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办公室主任,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有发及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