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学习园地 > 机关党建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先进做表率 砥砺初心再出发——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2 20:09     来源:广西凭祥综保区、自贸区崇左片区管委会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凭祥市委书记杨亚俊出席大会。凭祥市市长,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武晓辉主持会议。

会上,杨亚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奋力推动新时代凭祥综保区、崇左片区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将“两优一先”的荣誉颁发给为凭祥综保区、崇左片区作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推进沿边开放开发事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杨亚俊要求,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其转化为提高凭祥综保区、崇左片区各项工作水平的生动实践。二是始终把理想信念挺在前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跟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努力走出一条符合凭祥综保区和崇左片区实际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三是始终把党的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强基固本,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我们的工作战线不仅是在最基层,也是在开放的前沿和窗口。要坚持党建引领,坚决扛起党中央、自治区党委赋予的重大职责使命,积极投身沿边开放发展的火热实践,把“后半篇文章”做实做细,在推动全国沿边开放发展中争当排头兵,在推动凭祥综保区、崇左片区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

武晓辉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章,对党绝对忠诚;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勇于担当奉献,以落实为重,以实干为先,雷厉风行,一抓到底,真正形成“定了干、干了成、成必优”的良好氛围。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凭祥市委常委仲国桃宣读表彰决定。赵伟等11名同志荣获“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韦志兴等5名同志荣获“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荣获“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凭祥综保区、崇左片区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杰出代表。他们在建设沿边开发开放的伟大实践中,履职尽责贡献力量,生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优秀的政治品格。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优秀共产党员”获奖优秀个人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奖优秀个人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先进集体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凭祥市委常委凌星高,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有发参加大会并颁奖。机关全体党员、所属非公企业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其他干部职工参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