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学习园地 > 理论学习

迟威主持召开中共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委会班子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2021-09-29 21:07     来源:凭祥综保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俏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8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开展班子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专题学习。崇左市委副书记、市长,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主任迟威主持学习会,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班子成员武晓辉、凌星高、李有发参加专题学习。

学习期间,学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论述以及中央有关重要文件精神,聚焦党中央对新时代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展开交流研讨。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班子成员武晓辉、凌星高、仲国桃、李有发分别就学习成果作中心发言,大家围绕专题学习内容,谈认识体会,谈工作考虑,深入探讨如何将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实际工作发展上。

迟威就如何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现实意义,指导推动凭祥综保区、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边境地区建设,抓好稳定发展和生态强边工作。始终狠抓发展这一要务,通过加快园区建设发展,辐射带动边境地区的长远繁荣发展。三是要强化监督,不拆不扣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四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锻造政治过硬、业务能力强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升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园区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五是要牢固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学史力行体现到具体实践中。要增强解决问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把重心放到解决园区建设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上。真正把解决问题的导向立起来、把规矩严起来,以解决问题的程度检验落实的效果,以解决问题的成效评判干部的素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