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学习园地 > 理论学习

管委会团总支集中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15:07     来源: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共青团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团总支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100年前,在中国共产党的直接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告成立,在中国革命史和青年运动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100年后,共青团已发展成为引领中国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推动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向前的中坚力量。直播结束后,团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共青团员,要坚定远大的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以青春之我,建设南疆开放门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