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习园地 > 理论学习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开展“固定党日+ 研读经典,砥砺前行”读书分享学习活动

2018-10-26 17:17     来源:综保区全媒体新闻中心
【字体: 打印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分享读书心得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10月15日-31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 研读经典,砥砺前行”读书分享学习活动,而活动的阵地为今日正式启用的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
  在新启用的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里,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率先开展 “固定党日+研读经典,砥砺前行”读书分享学习活动。会上,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言确夫带头认真学习,诵读党章,重温党的精神。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畅所欲言,积极讲述自己的读书经历,踊跃分享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悦读党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经典著作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读书分享活动不仅能帮助党员增长知识、净化思想,还增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对于党员成长和党支部建设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此次“固定党日+ 研读经典,砥砺前行”读书分享学习活动的开展,旨在大力引导园区党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做到好书互鉴互品,从而丰富党员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