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习园地 > 理论学习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 研读经典,砥砺前行”读书分享学习活动

2018-10-26 17:32     来源:综保区全媒体新闻中心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0月25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 研读经典,砥砺前行”读书分享学习活动,此次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黎茂华主持。

办公室党支部党员相互分享学习心得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深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把心得体会转化为实际行动,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推动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黎茂华带头分享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特别节目第七集《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学习心得。他表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作为基层党员,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当先、效字以求,埋头苦干,做到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要合理安排工作,言必行、行必果、干必成,做到干一件成一件,提高工作效率;要转变工作作风,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抓住工作重点,制定阶段性目标,把工作逐一落到实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办公室党支部其他党员也结合本职工作,积极阅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悦读党章》等经典著作,并就加强修身养性、牢固服务宗旨、全面深化改革、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分享个人学习心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