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习园地 > 理论学习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经贸和规划处党支部:研读经典著作,助力园区发展

2018-11-12 23:24     来源:综保区全媒体新闻中心
【字体: 打印

读书分享学习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10月30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经贸和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 研读经典,砥砺前行”读书分享学习活动。
  会上,经贸和规划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李柏带头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他表示,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丰富内涵,并认真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以实干的精神,踏踏实实做事的态度,全身心地做好各项工作,助力园区经济实现平稳快速发展。
  随后,经贸和规划处党支部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悦读党章》等经典著作的读书经历,就如何加快推动“通道经济”向“口岸经济”转型升级、做火做热“口岸经济”、牢固树立服务理念 、加强党对工作的领导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