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习园地 > 理论学习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投资促进处党支部: 活学活用提升能力 做实做细服务企业

2018-11-12 23:26     来源:综保区全媒体新闻中心
【字体: 打印

投资促进处党支部读书分享学习活动现场


学习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入区企业标准厂房,为企业整理厂房内摆放杂乱的物品。

  10月29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投资促进处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党旗领航,服务企业”主题活动,通过研读经典著作分享学习心得、走进一线服务企业等方式,使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活学”上下功夫,在“实做”上用狠劲。
  学习会上,投资促进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黄海华带领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三部分--敢于啃硬骨头 敢于涉险滩。黄海华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近期重点工作,要把加速推进今年引进的加贸项目落地作为首要任务,把转变作风提高工作能力作为根本途径,把推动各项优惠政策落实作为重要抓手,把服务企业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瞄准方向、保持定力,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入区企业标准厂房,主动了解企业需求,积极服务企业发展。在得知标准厂房内杂乱摆放的物品亟需整理时,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立马撸起袖子,将物品分门别类,并整齐放置到适当的位置,为企业安全生产打造了一个整齐规范、安全有序的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牢固树立了“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理念,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学懂、弄通、做实”的态度,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出成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