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习园地 > 理论学习

中共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2019-10-31 03:59     来源:凭祥综保区全媒体新闻中心     作者:庞俏妃 闭泉彬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下午,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凭祥市委书记王方红主持召开了中共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六次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管委会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全体与会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谈落实打算,进一步加深了对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王方红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委的重大政治任务,它为推动园区开放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对推动园区发展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五个扎实”新要求,把理论学习落实到园区各项工作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新时代新机遇新作为,凭祥综保区要牢牢抓住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创新发展机遇,不断提升口岸通关便利化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园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自觉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会议要求,要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园区实际大力推进宣传工作改革,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整体水平,为凭祥综保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