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习园地 > 理论学习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投资促进处党支部召开 “勇于担当,助推项目落地生产”专题党课

2019-07-18 01:44     来源:凭祥综保区全媒体新闻中心     作者:黄诗杰 庞俏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19年7月15日下午,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处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勇于担当,助推项目落地生产”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投资促进处处长黄海华领学,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发言讨论。

专题党课以支部书记总结工作找不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著作原文、学习讨论工作业务相关条例、支部党员谈心得等形式开展。黄海华总结梳理了投资促进处上半年在开展招商活动、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不足;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内《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文章。支部党员学习讨论发改委发布的《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征求意见稿)》。

对于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各项活动过程中的收获,大家思绪活跃,积极交流。巫华同志分享了在桂林党校、实地到湘江战役旧址、纪念馆等地学习,听老红军讲故事等活动中的见闻以及缅怀、崇敬革命先辈的心情。其他同志畅谈近期观看革命电影、参加重走红军路、会议及原著阅读的见闻和感想,表示在物质生活丰富的今天,再大的困难也比不上红军长征的艰苦,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更是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勇往直前、乐于奉献。

黄海华说,投资促进处上半年在实施小分队上门招商、提高招商精准度,举办物流总部经济发展恳谈会,服务已落地的项目建设、让部分项目实现投产,热情接待来访客商、及时了解客商投资意向,统筹政策研究小组、形成投资优惠政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下半年,将在抓紧抓实项目推进、跟踪意向签约项目、创新招商推介形式、推进中越两国加工产业合作事项等持续发力。他鼓励大家以共产党员的信心、决心,招商工作所需的恒心、细心,服务企业应有的耐心、责任心,全身心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热潮中。

据悉,从年初至6月20日,园区共批复引进企业21家,包含贸易类企业7家,物流类企业13家,服务类1家;今年截至6月20日,园区共接待前来综保区考察洽谈的国内外考察调研团80批567人(次);截至6月20日,签约凭祥综保区海带宝跨境电子商务项目、海晨跨境物流项目和德坤跨境物流项目等3个项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