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学习园地 >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5-10 16:43     来源:凭祥综保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8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在申报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广西区党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卢尚纯教授进行专题讲解,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办公室主任,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有发主持讲座,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企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讲座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为主题,运用丰富的史料和生动的案例,从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的基本脉络、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三大里程碑、百年奋斗的基本经验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进行了全面的阐述。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有旁征博引的理论分析和实践佐证,也有个人多年的经验感悟,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说理深刻又通俗易懂,让大家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有了更深刻的把握和领悟,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强化使命担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专题讲座结束后,李有发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崇左市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学”上持续下功夫,开展全面系统的学习,一体推进,做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覆盖,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聚焦学习目标要求,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紧密联系思想与工作实际,更好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实现凭祥综保区、自贸区崇左片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