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学习园地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来看!“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2022-04-29 18:00     来源: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8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团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机关全体团员参加。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期望》视频。会议指出,共青团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活动集中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并组织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庄严的誓词让团员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胸怀祖国、为民服务的初心。

在场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将始终牢记党的教诲,立足本职岗位,怀揣心中梦想,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青春之“我”助力凭祥综保区、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沿边开放开发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