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学习园地 > 新时代文明实践

中共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作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3-03 17:25     来源:综保区全媒体新闻中心     作者:综保区全媒体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共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作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27日晚,中共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工作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受工委书记何良军委托,工委副书记王方红主持会议。工委委员武晓辉、叶盛、朱厚岩参加会议。崇左市纪委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纪检组长麦坚莅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王方红代表工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等6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班子其他成员逐个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吐露心声,碰撞思想,检查态度诚恳、开门见山,敢于揭短亮丑,深挖根源。

麦坚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针对问题剖析彻底,体现了对党员干部自身整改、对问题剖析的深度性,很好地贯彻落实了自治区党委、崇左市委工作部署,对增强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王方红代表工委班子进行表态发言

王方红代表工委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他强调,综保区工委班子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党性锻炼;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不断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要按照稳中求进总基调,按照自治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和崇左市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更好地推动凭祥综保区各项事业的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