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学习园地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4-24 16:48     来源:凭祥综保区全媒体新闻中心     作者:温玉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现场

12月21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黎茂华主持会议,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叶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职能职责要求和工作完成情况,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查摆自身在学习作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经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刻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增强“四个意识”作为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的重要标志,要始终保持勇于担当、敢想敢做、奋发有为的精神,把办公室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凭祥综保区各项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为实现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向机关党委推荐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