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学习园地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 共庆建党99周年

2020-07-01 20:29     来源:凭祥综保区融媒体新闻中心     作者:闭泉彬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和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园区各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友谊关升国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升旗仪式上,管委会党员干部身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在友谊关广场前整齐列队,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全体人员肃穆而立,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拳,跟随领誓人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净化和洗礼——“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旗党徽交相辉映,誓言铿锵,承诺掷地,唤醒了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入党初心,切实增强在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让党员们坚持不忘初心,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砥砺前行,奋力开创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