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习园地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明城市创建助力疫情防控

2021-08-23 18:00     来源:广西凭祥综保区、自贸区崇左片区管委会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国外疫情形势严峻,边境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受到极大考验。为配合凭祥市疫情防控工作,8月20日,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主动融入城市治理,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助推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在综保区大门和卡凤新大门周边区域中开展,志愿服务队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发扬吃苦耐劳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清扫垃圾、清理绿化带、人行道的杂物等。并向周边居民群众发放广西新冠肺炎疫情“十严格”防控措施和凭祥市“十个一律”惩戒措施宣传单,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边境管理工作要求等相关内容,引导群众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