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关于印发广西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政策解读

2021-10-02 09:30     来源: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理委员会根据《广西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桂政发〔2021〕29号),在广西自贸试验区试点取消14项中央层面设定的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将15项中央层面设定的涉企经营许可事项改为备案管理,对44项中央层面设定的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实行告知承诺。

对取消和调整的行政许可等事项,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理委员会要及时调整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和行政审批标准化目录库,同时要加强业务培训和检查指导,确保调整到位、监管到位。提高行政审批质量和效率,不断提高政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为我片区提供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


关联文件: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西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桂政发〔2021〕29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